HYD瀚雅设计

深圳市瀚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著名设计师魏雪松先生创办。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持“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设计使命,用创意设计和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端室内空间设计,设计服务内容涵盖室内硬装、灯光、机电、软装及艺术品一体化设计,服务类型覆盖酒店、办公和地产等多元空间领域,是建设部核定的中国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企业。
多年来,瀚雅设计与国内外众多知名酒管公司及地产投资运营商保持长期友好合作,至今已累计完成百余项高端酒店等室内空间项目,并在历年国际国内设计大赛中荣膺多项大奖,业内外均享誉盛名。发展至今,瀚雅设计步履不止,始终坚持“客户价值最大化,设计服务最优化”的经营理念,未来将不断努力,追求卓越,成为中国室内设计的引领者。
使命: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价值观:用设计为客户创造价值
愿景:中国室内设计的引领者

© HYD瀚雅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