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瀚雅设计

深圳市瀚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著名设计师魏雪松先生创办。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持“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设计使命,用创意设计和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端室内空间设计,设计服务内容涵盖室内硬装、灯光、机电、软装及艺术品一体化设计,服务类型覆盖酒店、办公和地产等多元空间领域,是建设部核定的中国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企业。
多年来,瀚雅设计与国内外众多知名酒管公司及地产投资运营商保持长期友好合作,至今已累计完成百余项高端酒店等室内空间项目,并在历年国际国内设计大赛中荣膺多项大奖,业内外均享誉盛名。发展至今,瀚雅设计步履不止,始终坚持“客户价值最大化,设计服务最优化”的经营理念,未来将不断努力,追求卓越,成为中国室内设计的引领者。
使命: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价值观:用设计为客户创造价值
愿景:中国室内设计的引领者

不惧“钻石公主”号的风险,东京奥运会宣布不延期,先看一下日本的酒店

今年7月24日~8月9日,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由东京承办,日本不惧“钻石公主”号的风险,大型“聚众”活动照样举行,日本万人裸祭,东京马拉松,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彩排,世界卫生组织看到都捏把汗,就怕新冠肺炎在日本传播开来,但东京奥组会非常坚定地宣布东京奥运会不延期,希望到时候疫情早已过去!我们先看一下日本五家未开现火的酒店。


暂定2020年4月27日开业



酒店共拥有265间客房,致力于为个人主义者打造创新的生活方式酒店,名字背后的哲学来源于单词Mesmerize“催眠”。

21000平方米的宽阔环境,容纳了265间瑰丽舒适的客房和套房。



客房内的新潮风格离不开“个性”二字,卫浴空间、折叠式衣橱隔间以及宽敞的起居室,均配有个人定制控制面板及量身打造的定制服务。最重要的是,酒店窗外迷人的东京湾及舒朗的滨离宫廷院风景更是锦上添花的加分项。



Whisk则以休闲酒廊的风格亮相,独立的悬臂式大理石吧是Whisk的中心亮点,简洁的西式线条搭配繁复的东方细节,营造出引人入胜的就餐环境。

酒店内随处可见几何美学,先入为主调动起全身的感官,海蓝色的主色调洋溢在酒店的每个角落。还可以随时看到本地雕塑家以海岸为主题创作出抽象艺术作品。

暂定2020年4月开业 暂未开放预订



△CAT5的雅乐轩,位置相当无敌

届时,银座雅乐轩酒店将有16层,共提供206间客房,其中包括4间套房。酒店整体的设计风格上将延续雅乐轩品牌一贯的年轻潮流风格、科技感及音乐属性。

智能化服务入住可以说是酒店的最大亮点。住客入住只需要刷手机或者用 Apple Watch 就能打开房门,无需使用传统房卡——喜达屋从 2014 年就上线了 SPG Keyless 服务,现在万豪系酒店下基本都提供了这套无钥匙系统。

银座雅乐轩还拥有主打半开放式厨房的The Warehouse 自助餐厅、有提供方便外带的小吃和饮品的 Re:fuel by Aloft、有雅乐轩标志性的 W XYZ 酒吧,当然还少不了 Re:charge 健身中心。

入住这座酒店,你会发现整个银座都是你的。酒店距离银座站和东银座站步行只用 5 分钟,周边都是商业区,走路的范围包括了银座东急广场、GINZA PLACE、GINZA SIX 等,个个都是商业地标,位置极好。

暂定2020年6月开业

△官网预告

2020年万豪集团在东京有着不小的宏图,旗下酒店潮牌艾迪逊(EDITION)首次进入日本市场,一次就开出两家门店,分别落址银座和虎之门。




△ 伦敦艾迪逊酒店


△纽约艾迪逊酒店

东京虎之门艾迪逊酒店一共拥有200间客房,位于建筑的31-36层,可谓是安达仕的直接竞争对手。

只有80余间客房的东京银座艾迪逊酒店业主,和上海柏悦是同一家“森大厦”。由隈研吾操刀设计,由内到外全部都是满满的Japanese Style,想必相当抢手。

东京新宿金普顿酒店

来自于美国西海岸的精品酒店品牌Kimpton,去年初春在台北开出了亚太区的首家金普顿酒店。同时官宣日本第一家金普顿酒店即将在2020春季落地东京新宿。

东京新宿拥有鳞次栉比的高楼,百货公司、地下商场、电子商店和日本最大、最热闹的娱乐区之一“歌舞伎町一番街”。世界上最繁忙的,日客流量超过两百万人的火车站也坐落于此。新宿无疑是精品酒店的绝佳选址。

东京新宿金普顿酒店共设有162间客房,三个设计独特的会议厅可同时容纳300名宾客。此外还有一个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以及一个多功能厅。



Kimpton 是最早把优秀的餐饮体验与酒店服务结合在一起的酒店品牌,每家金普顿酒店的设计都独树一帜,纯正而又充满当地特色。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

东京第2家、日本第3家四季——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也将赶在东京奥运会之前拉开帷幕。酒店选址大手町的新塔楼顶部33~39F,距离东京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东京站仅步行可达的距离,打造全新的城市度假概念。







米色与浅灰搭配成客房主色调,与钢筋水泥间的都市气氛相呼应,鲜花与画的点缀,又添一抹四季式温情。


大手町四季酒店还将计划引入2家标志性餐厅以及目的地酒吧,在40层高空区带来世界级的用餐体验,将成为地标级打卡点。



评论

© HYD瀚雅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